小布 透視 治癒系部落客 清境 c羅 

聖誕節
不曉得大家的聖誕節怎ㄇ過ㄉ~~~~~
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說好要在平安夜的時候交換禮物~
所以24號的晚上等我下班我ㄇ就去婆婆家吃火鍋~~~~
我ㄇ各自在婆婆家樓下集合,一上樓大家就七手八腳的準備東西~~但本人並沒有幫忙
,但我也沒閑著,我就跟胖公(婆婆ㄉ男朋友),羊咩坐在聽看電視.然後邊跟胖公吵架(因為那天上班他來收貨ㄉ時候,我把他ㄉ貨藏起來~~
等東西都準備好了之後,婆婆就叫我跟羊咩去買杯子跟冰塊(調酒要用ㄉ).
但是.....我ㄇ2個邊走邊聊,買好東西回去時發先"ㄚ!!冰塊沒買~~~"
整ㄍ就很點點點~~當然就是又回去買~~一群人一起吃火鍋的感覺真ㄉ挺不賴ㄉ說~~不過平安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冷~~不過也ok啦~~
等到一點多我ㄇ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交換禮物!!
但請注意我ㄇ的禮物是比機車的!!價位在50元以上100元以下.
我買了一組牙膏ㄉ旅行組(買完有點後悔~因為不夠機車)
但我ㄇ抽禮物抽了三次~
第一次我跟羊咩互抽~但婆婆抽到自己的~所以重來~
第二次我抽到自己的~所以重來~
第三次因為有2ㄍ人沒參與交換禮物所以就請他ㄇ抽~
我抽到ㄉ是毛毛ㄉ禮物~~
但因為婆婆又抽到自己ㄉ,婆婆就說要跟我換~
所以我得到ㄉ是婆婆ㄉ禮物~~
再來又high啦~因為要開始拆禮物了~
第一ㄍ毛毛他抽到的是羊咩ㄉ蒼蠅拍~~不過他還蠻有良心ㄉ還附贈一ㄍ豬ㄉ吊飾~~(因為蒼蠅拍才10快錢)第二ㄍ就我啦~我ㄉ是浴帽跟刷子~(還不錯啦~
第三ㄍ羊咩~抽到寶年ㄉ禮物~雖然很小但是超重ㄉ~打開一看原來是49ㄍㄧ塊錢硬幣~
寶年抽到店長送ㄉ大禮~~~~~~~~~~~~~~~衛生棉~~~~~(笑慘了大家)
但在抽禮物前我就快掛了~~因為不曉的為什ㄇ喝完那ㄍ調酒好想睡喔~~而且臉又很紅~他ㄇ說肝好ㄉ人喝酒臉才容易紅~不知是真是假~~~
我就一直被大家猛虧~眼神呆滯!!!!還問我知不知道誰載你來ㄉ~等一下是誰要載你回家~
(吼~~~我當然知道呀!!我真的沒醉!!!!!!只是不曉得為什ㄇ很想睡~~)不過還是很開心ㄉㄧ天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