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畢業典禮 裝潢 咖哩 陳怡臻 

收件人:小燕子^_^
一個人的一生中
會有好幾種朋友
有點頭之交
有公事上的朋友
有可以玩在一塊滴
有想聽ㄊ聊聊卻不能對ㄊ聊聊滴
卻只有幾ㄍ是全能滴
開心時想告訴ㄊ
ㄊ難過時想第一時間在ㄊ身邊最重要滴......我難過時
~~ㄊ總是第一時間報到
很幸運的我擁有了這樣朋友
幾年的經營
讓彼此好像牽係著彼此
一ㄍ表情.....ㄊ就知道
該給你擁抱還是當頭棒喝
ㄊ不會和別人分享只有我擁有的友情
因為ㄊ知道我會吃醋......我不喜歡和別人共享
小燕子............想著寫著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陪我度過了多少痛苦
你陪我分享了多少歡樂
現在的我......必須學著自己面對
在離開我們的地方~~也同時給自己打了針強心劑
你永遠都是這樣的朋友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你總是那麼快樂的活著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你一直在~對我會不離不棄
我也是滴.....你知道我滴~不善於表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