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長灘島 昏倒羊 海洋音樂祭 同學會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故事  來自於一個朋友
忘了多久前  ㄊ問過我這ㄍ問題 你會選擇 愛你的人或是 你愛的人這看似簡單卻又艱深的問題 我思考了很久 告訴他  愛我的人
我想 女人渴望被疼愛是天性  但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又是何其幸福現在的我  寧願選擇被付出  而不是付出  畢竟 安小姐年紀一把ㄌ
當然在這個問題的前提之下是都存在的愛
最近這個問題  在朋友身上上演  我也目睹了
一直以為身邊的是他的女友  但卻是他愛的前女友
他們存在著三角關係 女友並不知道這一切
前女友知道目前的角色 卻也甘之如飴 或許也在等著複合這一天
聽到這裡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這男的態度有問題吧  為什麼還要搞曖昧
其實在這關係開始時 ㄊ已經說明了"遊戲規則" 有女友的他  是不可能對前女友做出任何承諾的
現在 這男孩煩惱了 感情或許產生了一些變化  但卻一直沒有突破那一層關係
他說 女友是適合當老婆的  對他很好 但他也放不下前女友 
要他再接受前女友 之前有些問題 他自己過不了的那一關
我告訴ㄊ 我會選擇快刀斬亂麻  不會讓兩條路無限發展下去 無論對哪一邊都是傷害
另一個男性朋友說的也有理 如果你拿捏的好  可以一直擁有這個朋友  及這個女友
但  感情的事 是有無限發展空間的  連他自己都不敢保證  接下來的故事將如何上演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愛與不愛
有的人的愛很簡單 只對一個人付出 只接受一個人的愛
有的人的愛很廣泛 對所有喜歡的人付出  或接受所有喜歡你的人給的愛
沒有一種是正確的愛 只要你拿捏的好  愛其實真的很簡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