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咬筆妹 松?大輔 咬筆妹 衝浪 

宜勳婚禮-祝福
男的帥~女的漂亮~郎才女貌的一對
好甜蜜喔~~這真的是宿醉後去拍的婚紗照嗎?

良辰吉時~在大億麗緻超豪華大億廳 (感覺有杜比音響耶)~~盛況空前~~世紀婚禮

眾星雲集~~由黃崑嚴創院院長(請立正站好) 主婚人獻上真摯的祝福

全場由府城愛樂樂團現場演出喔~~(效果很棒~~動人又浪漫)
外科的祝福
內科的祝福
耳鼻喉科的祝福
93級的祝福
好友的祝福
當然一定要有我的祝福!!
認識妳已有近10年之久
在醫學院求學的過程中
從一開始會怕妳~~怎麼說呢
記得當初同上通識課程時
期中考前想跟妳借筆記
但看妳一頭金髮(當時敢全染的都不是簡單人物)
心想~~怎麼辦
心一橫~~開口跟妳求救
沒想到~~妳的心地好善良喔
再往後的幾年更加認識妳
知道妳是那種只要是朋友~~就算朋友錯了~~妳仍相挺的情義我只能說: 真高興我是妳的朋友
這10年中~妳對待我們這群朋友
有時候像姊姊般~~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有時候像妹妹般~~要我們告訴妳該怎麼做
有時候像老大般~~替大家打抱不平
在醫院一起當clerk和intern時更是同甘共苦了三年
如今
妳有了好歸宿
誠如黃院長所言~~宜勳~~妳嫁對人了!
但我要說~~釗凱~~你娶對人了!
我真的相信你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戀人
心中真的有"替你們感到高興"的喜悅
但~~也有一絲絲的難過
試著讓自己的思緒在清楚些
一夜沉澱
我知道這種難過是一種不捨 (千萬別誤會)
我想父母親嫁女兒的心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親人的不捨但我想釗凱一定會把妳捧在手心呵護的 (事實上我可能要替釗凱擔心~~
我真的覺得我們大家好似兄弟姐妹
就是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無條件支持的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