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端午節 溯溪 VISA金融卡 松?大輔 

冬季戀哥
真的超開心…我在家悶了三天了
終於出門玩,看我笑到合不攏嘴
有沒有像彌勤佛?
Tanaka說:「跟大家報告,我們冬季的生活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家睡覺,但我妹妹Hitomi都跟媽媽去上班,
偶爾媽媽會帶我跟妹妹一起出去曬太陽…所以我很開心!」
陽光很燦爛,冬季的花一樣開的很美!!
雖然有點奇怪,現在花季、水果季都亂了,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四季都有水果吃,四季都有花開就好!
花好美
我與妹妹玩了好久…
說到我冬季生活,除了當採花一哥
就是秀秀我的翹屁股,幫忙掃落葉!
媽咪給我們倆兄妹買了新床
妹妹睡「小草莓洞穴」,我睡「竹籃」
但有時候,妹妹兩個都要睡,我就被趕下床了
媽咪說妹妹兩個都想要睡
所以再買一個好了,狡兔有三窟,狗狗有好幾窟…
冬天禦寒妙招,就是穿多一點,睡暖窩,再加一點暖氣
睡得多香
偶爾太陽出來時,妹妹穿著白色毛衣曬曬太陽
冬季媽媽總是帶著我們在午後的陽光下散步
回家洗洗腳,就可以睡個溫暖的覺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