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 電玩美少女 核死丘 無尾熊 美女間諜 

無奈..我累..
今天還是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和其他和我不錯的女生們說了瞎咪東西
雖然說我可以從眼中看到很多東西
也可以從眼中看到對方的心情和情緒
甚至是對現在的感覺...
而她們讓我看到的卻是..
"厭惡"
我錯了!?
我如果真有錯
我願意改
如果我真有地方冒犯
我願意道歉
但是..
一切無用才是結果吧((遠望
因為固執的思考模式
不管怎麼樣的說
怎樣的解釋
怎樣的避免
如果還是雞蛋裡面挑骨頭
那不管我怎樣做
那永遠都是錯的!!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把新聞台停下來了..
但是如果我停下來了
那也違反我的本意
我能怎樣!?
繼續!?
還是停下腳步!?
我只知道我現在迷惘...
雖然很多事我都知道
但是我卻選擇了沈默
為什麼!?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我甚至不怕你偷偷拿我的週記去看
((雖然說你們已經偷偷拿去看了..))
但是我並沒和阿美說!
因為我寫給實習老師看的!!
但是我沒想到實習老師
竟然會給阿美看
而阿美竟然也自作主張的把我們叫到外面談
起初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要叫我們去外面
但是我真的知道的是
我當天並不是氣你不畫畫
而是氣他突然差進一句話..
作瞎咪?!
我沒錯!!
我到現在依舊深信著!
我想你會懂
但是我錯了..
你們都不懂
也都不了解!!
我能怎樣
我的確不能怎樣..
如果你們還是想要把我的事情說成那樣
那我也無可奈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