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可藍 尹惠熙 林志玲 美女市長 

禁忌的基調讓思念更熾熱
你 
溫柔地輕輕抱著弟弟  慈愛的眼神看著他 口中吱吱唧唧地逗弄著他
輕搖著你壯碩的臂膀 他在你安全溫暖的臂彎中  沉沉睡去
貼著她的身體 做著重復的動作  帶著動物的感情 
為了安撫她  也為了壓制自己深處不羈的心
偶爾 換個姿勢 
為了取悅她  更為之後可以獲得短暫的平靜
最近  我腦中常常浮現這兩個畫面
你在這兩個角色中都相當溫柔  相當稱職
也讓我迷惑  更似乎矇矓美化了你的形象
不真實的形象加深我的愛 
這份愛與你這個人本身 越來越遠
只是絕對的愛 愛上你的感覺
是的 我只是個極端自我中心的人
我的溫柔 體貼 嬌媚 浪蕩
只是為了讓每齣愛的劇碼臻至完美的手段
然而  我最在乎的是什麼?
那又會是另一個話題了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