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曾雅妮 翁滋蔓 潮T 高雄 

孤單ㄉ一天
今天!!『莉瑋』沒來學校因為ㄅ舒服!~!『士媜』沒來學校..因為ㄅ舒服.~
『姜姜』沒來學校因為要回外婆家~
『葦茹』沒來學校~因為外婆開刀要ㄑ看ㄊ..『羽如』沒來學校...ㄅ舒服!!
阿現在是怎樣ㄚ!!集體請假喔@@沒人陪我ㄌ辣...無聊死ㄌ!!只有陳慶廣再那裡一直鬧= =''算是好笑!!和齡憶差點把ㄊ給砍ㄌ--有夠白目ㄉ!!><ㄊ座在我ㄇ後面一天...我ㄇ就ㄅ得安寧一天!~受ㄅ了~~
一整天都待在教室和位子上...都沒啥動!!因為沒人陪我!!!我今天是最最最孤單ㄉ一天ㄌ..
莉瑋ㄅ在就算ㄌ!!連放學{N}都沒來--一ㄍ人孤單ㄉ走回家!!!~~一路上....唉~(嘆氣!!
ㄚ今天是怎樣ㄚ.....ˋˊ和我作對就是嚕!!今天好像也只有和慶廣還有齡憶在一起時最開心ㄌ**(搞笑ㄝ
ㄊㄇㄉㄅ在...好多事都變為我ㄉ責任ㄌㄛ!!?忙忙忙!!!就算ㄌ!!沒人幫我...><”事情變多ㄌ!!= =
這一天真是......=='''
ㄋ知道孤獨長什麼樣子嗎?
ㄅ知道沒關ㄒ 呵呵
我也ㄅ知道大概 就是我現在ㄉ樣子吧?
呆呆ㄉ  癡癡ㄉ
      還有莫名奇妙@#$%/&*0#x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