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主播 美腿皇后 京都 c羅 

從早忙到晚~氣死人
今天一大早才進公司.司機大哥就要跟我拿送貨單
乖乖~白板上今天明明就沒要送貨..搞什麼東東丫
看了一下白板..哇靠~何時寫上去的
昨天下班白板上明明就沒寫
很奇怪吶!我是跟會計阿姊有恨哦!
幹麼老整我丫..都幾歲了..看我不爽就說丫抄你個王八蛋...
又要打出貨單,又要忙著蓋產品標籤~真是哇靠唄~
幸好有司機幫忙蓋..
趕好了,才準備要打掃,會計阿姊就給我一仟叫我去買3斤的手提袋
現在是怎樣丫..還要我馬上去買回來
買了回來..才坐下一會,又被叫出去分裝中秋送禮的東西
蝦米...本姑娘從一進公司,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連送那些禮盒也不是送本公司的客戶
為什麼要叫我們公司的人去忙那些事..有沒有搞錯丫
而且還忙到忘了已經到中午休息時間了
去她的...幸好早上去買手提袋時,有在路上買了一杯紅茶豆漿
不然我會餓死...
中午那個丫婆要我去載她去銀行拿東西
什麼日子不挑,??挑今天要跑二間銀行
就算不跑二間銀行..我也不要載一個老人家
要是一個不小心發生什麼意外..我不是慘死
到後來我才知道,那個丫婆是要到青年路的銀行
天丫..本姑娘就算不幹,也不要載那個丫婆去
我沒事幹麼去扛一個這麼大的責任丫
我弟的事件還不夠嘛..不要怪我壞心本姑娘才不管別人要說什麼..看不下去的人去載丫
好險我沒答應..
因老闆二點多才回到公司
我要在三點半跑完二間銀行
如果我答應..我就要跑三間銀行
看來整個下午都在那裡跑來跑去的,還載一個老人家
要是來的及才怪...我又不是瘋了
況且我這樣,回到公司也要快四點了
超累的一天...
看看再一個小時就可以下班
快到下班,又看到那個鬼喉鬼叫的老闆姊姊來了
今天是撞邪哦!...老是遇到令人不爽的事
還有五分鐘就可以下班了耶
結果...才看到白板明天寫著有要送貨
真的差點出口成章了...
那位會計大姊這麼是很爽嗎?早不寫上去,都要等到快下班或我下班後才寫上去
真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哇咧巧好水餃.....靠~靠~靠
看到薪水..沒了全勤就有點嘔了..卻又少了50元
想想半個月我又沒請假..為什麼會被扣50元丫
真是莫名其妙...
下午跑回家裡,看到手機帳單後,差點沒昏倒..
連上個月加在一起,要繳到快一仟元
現在薪水又平白無故少了五十元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越想越嘔...加班不算加班費,又要扣我錢..是怎樣了丫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