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同學會 夏至 收藏 美腿皇后 

迷宮
最近除了會到幾個地方晃晃,根本懶得登入留言。或者,即使登入了,也不一定會留言。所以,想見到我的,不太可能吧!這是我在某個論壇上看到的。 【迷宮】 他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宮,沒有指標和箭頭,只有錯綜複雜的曲折路徑。 你一次又一次地試圖走進這座迷宮,卻也一次又一次地闖入死巷和絕境; 你希望了解他撲朔迷離的心境,但在迷宮裡,他對你的造訪沒有指引, 你對他的愛得不到回應。 當你愛上一個不愛的人的時候,就像在玩迷宮遊戲,因為他封閉他自己不願你靠近, 所你你只能不斷地撞牆和碰壁。 親愛的,除了回頭,你別無選擇了。 你所愛的人,只有在回應愛的情況下才對你有意義,否則只是個幻影。 既然是影,你又何必繼續待在迷宮裡? by 朵朵小語轉自http://moon-new.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66687&extra=page%3D1而版主的心得是: 看到了這一段,心中那道很深很深的疤,就開始有一點點感覺。 痛到我曾以為自己已經復原,我才知道,原來── 我都不曾逃開這個枷鎖過。 心裡的傷,畢竟不是只是靠時間就能平復。 除了時間,我還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愛,是一朵飛在天空的雲。 你無法掌握的。 如果學不會放手,是不能好起來的。 『既然是影,你又何必繼續待在迷宮裡?』 可是我已經離不開這座迷宮了,除非有人指引我道路。 但那人卻還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 在那人出現以前,我只能信任時間。 時間是能沖淡一切的,只是我不知道還有多久。我的想法:以前班上剪貼報章雜誌,幾乎都有同學會剪朵朵的作品分享。 朵朵寫的都容易讓人共鳴,彷彿自己也曾有這種遭遇(或是本該就有)。 版主寫的感受我蠻能體會。 世界上太多複雜的人事物,處處抓住不放,到頭來,因為手指有空隙,終究會消失,終究要拋棄。 並不是我們離開了迷宮就可以高飛。 還要懂得,學會如何放手,嘗試放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