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 汪詩敏 夏天 攝影展 李春姬 

第二屆 中興電機與資訊管理生活體驗營
我有參加第一屆的資管營,而此時,這次和電機系合作,成了電資營。去年參加,裡頭的內容都很豐富,甚至大家可以追朔我打的日記。(不過好像才打第一天,汗)對這個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參加!我是幫忙宣傳的,並不會參加。(因為我都是大學生了,哭)網站上說的應屆畢業生,是指國三畢業生,請不要會錯意!非高三畢業生唷!(除非你要重考)                BY采倩 號外!號外!如果你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千萬別錯過......
史上第一個兩系合辦的大學營隊
學習範疇橫跨電機、資訊、管理三大領域
讓你實際體驗大學課程內容,探索性向
遠離刻板的高中教程,讓我們帶給你另類活潑的大學創意
沒有枯燥的補習制度,讓我們帶給你天馬行空的歡樂活動
並在活動中訓練表達自我以及團隊合作的觀念
活動期間還會前往中科做企業參訪, 實際學習產業運作並了解科系相關出路與工作內容
嶄新多元的學習體驗,充實精采的營隊生活
想獲得令人欽羨的知性與感性之旅,就此踏出第一步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等著你來親身體驗喔~~
           第二屆 中興電機與資訊管理生活體驗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