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間諜 嘟嘴 曾雅妮 南灣湖 內褲 

仙人掌
現在很流行在辦公室放一盆仙人掌,聽說可以吸收螢幕跟電腦主機的輻射電波。以前我上班的時候,也曾養過一盆,完全不用照顧,想到時澆點水,還養到新的分支過大,硬生生斷成兩截,有夠會長的,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
好朋友Vivian生日,讓她放盆仙人掌在辦公室添點綠意,似乎挺不錯的,就動手作了。這個好朋友,從我剛結婚不久認識到現在,我都生完三隻恐龍,老大明年就要上小學,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吧!
小杯子大約5元硬幣大小,塞滿棉花當底座,仙人掌的刺想很久不知道用什麼,乾脆縫上珠珠,縫的二二六六的,哈哈~再來朵鮮人掌花,完成的作品,自己也覺得挺可愛的。
背面繡上壽星的名字,我作東西超隨性,不打草稿,一邊想一邊作,材料也都是手邊可得就拿來用,所以把名字繡的歪七扭八,不過這樣才有手作的精神哪(真會拗~~
原本打算塞硬紙板作成名片夾/照片夾,然後強塞我家三隻恐龍的照片上去,不過臨時找不到硬紙板,還是乖乖塞了棉花,下次來試試看作成名片夾/相片夾的效果如何。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