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 裝潢 楊一展 美女市長 郵局正妹 

最後一面
下午到獸醫院前,早已用力的哭過一陣子,今天,一天眼睛好酸、好酸……
當到獸醫院時,我直接走向二樓動物住院的地方
一到二樓,貓仔的遺體就被放在走廊旁邊地上的箱子裡
醫生簡單的跟我說了一下情形後,便離開讓我一個人在那裡哀悼
看著箱子裡的貓仔,我不捨的用手撫摸著牠,因為牠是凌晨離開,所以,此刻的牠身體已經僵硬
我邊摸著牠,又哭了起來,我的眼淚不敢滴在牠的身上,記得以前小姑離開時,師父有說過
千萬不要讓傷心的淚水滴在遺體身上,因為牠們即使在我們認為已往生的情況下
其實,遺體接觸到淚水也是會痛,雖然,我不能肯定是否為實,但是,我寧可那麼的相信著
我忍不住的摸著牠,在心裡吶喊著牠的名字,口裡唸著丫彌陀佛,希望如果真的有神,請帶牠前往西方極樂
我閉著雙眼撫摸著牠,我讓自己用心的、用力的去感受我這最後一次摸著牠
雖然,牠已是一具冰冷的遺體,已經過時間太久而僵硬的身軀
我想再去記住,記住手掌摸著牠的感覺,因為,這是我看牠的最後一面
我很慶幸昨天我去探牠時,待的特別的久,沒想到,那竟是牠活著時的最後一夜
即使,知道牠是救不活了,可是,聽到消息時,仍是難過不已,我對牠的感情不是任何人可以明白的
其實,喵喵離開到現在,只要我在路邊看到像牠的貓,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然後說,瞧~~那隻貓好像喵喵哦~~~
原本我很想讓牠個別火化,然後,12月初的時候帶回金門去埋葬,但是,參考了一下過來人的經驗
都說帶著牠的骨灰跑來跑去,或是帶回家,不是對牠不好,就是對家人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以前我就說過,如果貓仔走的時候,我要將牠的骨灰撒在牠常待的地方
或是加在稀飯裡吃掉…我知很噁心,但是,放心我沒這麼做,只是用來比喻我有多愛牠啦
但是,最後,我還是效法喵喵的做法,就是集體火化,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對牠真的好
不過,我寧可相信,這是最好的方法,畢竟,軀體只是一個空殼,真正的重點是在於牠的靈魂
至少,我這麼認為,如果,貓仔真的知道我很愛牠,希望牠能來夢裡見我一面
一個陪伴我這麼多年的女兒,再見了、永別了,心痛還是選擇放手
因為,這樣牠才會安心的離開,好好的投胎
貓仔~~~~我雖然捨不得你,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