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公益 最美女主播 隨手拍 台北車展 

LOVE YOU TO DIE
給親愛的
如果 一個男人 與 一個女人
這一生 註定 要在一起
倘若 他們經歷了 時間 空間 的交錯
我相信 他們仍會愛上彼此
「愛是如此神奇」
這是你對我說的話
從沒有想到會遇上這樣的一個你
你的 直接 誠實 負責任 專情
給了我對愛的勇氣 讓我願意義無反顧的走入你的未來
也讓你走入我的人生 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去理會 這世上有多少的人用著奇異的眼光
用著懷疑的心態 世俗的觀念去看待
我只知道 你愛我 我愛你
當彼此真的愛對方的時候
我相信很多一般人所謂有形無形的"條件"
都只不過是他們自己所渴望 所得不到的
所以他們 見 不 得 人 好
人比人會氣死人 每一段愛情 每一條生命 每一段關係
都有它完美與不完美的部份
那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不必驕傲 因為人上有人
我們不必氣餒 因為天外有天
只要我們珍惜 任何的問題 都不是問題
我 是 這 麼 一 直 相 信 的
命只有一條 人生不能回頭
未來的事很難說 但是我只能說
只知此刻愛你
此時傳來了這首歌
明天我要嫁給你
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我的眼淚閃爍閃爍好空洞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嗚......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要不是停電的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終於)嫁給你啦要不是你問我 是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你讓我心動(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