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2010環法 峇里島 會飛的蝦子 馬爾地夫 

愈到時間心愈煩
照道理而言 愈到結婚的日子
應該愈緊張 愈興奮 愈期待的吧
難道我們把結婚當成是一件普通的事在處理 是不妥的嗎?
我不懂 為什麼中國人 為什麼大人們 總是要把"它"想得那麼的複雜
這不想做 就說我們太隨便了
那不想辦 就這我們在玩扮家家酒
事情都到了這般田地 為什麼就不能大方的祝福 樂觀的看待
這是身為中國人對婚禮比較"機車"的地方吧
到底你們何時才會知道 一段關係的長久不是建立在那些"庸俗"的循禮
難怪有人因為談不攏而結不成婚的
雖然我仍會選擇"儘量"配合
不要因為說不過我 或怕我發飆 就這樣ㄙㄞˇ~ㄊㄞˋ
我是有感覺的 不論是誰 都沒資格去評斷我們的未來
剛剛有一股衝動想著
「他媽的~不要宴客了」
「他媽的~~最好都不要有人知道、有人來」
「他媽的~&^%^%$^&」
就是因為"結婚"真的是很擾人的事
我才一拖再拖的
現在什麼想清楚了沒?
你確定要結了嗎?
你們彼此都怎樣怎樣的話
我 現在 一 句 都 不 想 再 聽 了
我只想好好的跟我未來的男人一輩子在一起
即使有一天怎麼了 那也是老娘我的選擇 如果你們是愛我的
請不要再五四三了 那是無濟於事的
我決定誰再問我確定要結了嗎?
我就回答:「好啊~那就不要結了」
看對方是不是會嚇死
因為如果真的祝我們幸福的人
說該說的是 恭喜(除了這兩字,屁~請都別放)
不然 如果我順您的意 說不結了 我看你是不是會開心一點
請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也請讓我們選擇自己要的人生
*****************************
過了N分鐘
和阿娜答通完電話後
心情又好了
親愛的 因為我們兩個人對結婚的共識都一樣
所以你特別能了解我的心事
因為我們兩個人對結婚這事都覺得很自然 很平凡
所以特別能溝通
謝謝你
因為和你聊天 我的心情又好了
所以說
我最愛的還是你
其他的"瘋"言"瘋"語 就讓它企吧
愛你
我們生氣 不如 爭氣
加油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