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魏蔓 裝潢 露營 踩踩樂 

學歷太重要了....(笑笑吧)
學歷太重要了~~! 我是博士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通過這麼多年的學習,我已成功地使自已由一個農家子弟變成了處級幹部,現在不但有專車接我上下班,而且還住著一百多平方的房子,月收入達到了三千多塊,還娶了一個漂亮的太太,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感謝生活… 然後,各式各樣的回帖就出現啦~ A回帖如下: 我是碩士生,我深知知識的重要,於是我選擇了學醫,現在是某眼科醫院的主治醫生,月入萬元有餘,我不但買了房,還輕鬆地供了車,醫院最漂亮的護士MM,天天要求我和她結婚說實話,這婚有什麼好結的,在一起睡不就得了 B回帖如下: 我是本科生,現在一房地產公司搞策劃,去年分紅才十幾萬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前年還分到二十多萬,今年就成了這樣…,, C回帖如下: 我是大專生,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當上了公司的財務經理也不知為什麼,老總對我總是那麼好,不但月月給我六位數的工資,而且還送了一套房子和一輛汔車給我,銀行裏的錢夠我好好過完這輩子了…,,對了,我們是上市公司, D回帖如下: 我是中專生,唉,也就算個高中文憑,找不到好的工作於是就做了報關員,我充分啟動了我的大腦,也有房有車了,與你不同的是,這些都是我自已買的,想想挺不容易,我兒子上美國留學的錢,我都替他存夠了,下一步計畫,就是找誰替我生個兒子… E回帖如下: 你們吵什麼吵呀?我沒什麼文化,初中都沒畢業,找不到好工作,只好天天在家打麻將,由於沒有文化吧,算牌老是不准,今年輸了一百多萬,對了,你們要是有興趣,有空一起打牌呀,我家住南方某某村的,我爸是村長,我的電話是139029X88888… F回帖如下: 我是文盲一不小心當上了董事長,手下只有二十六個上市公司,幾個不孝子一開口就要300萬去唱KTV,改天再找一個14娘好好管管這幾個不孝子。 G回帖如下: 我是法盲,一不小心當上黑社會老大,手下兄弟百十個,掌管60多條街,若干店鋪和娛樂城,每年收入幾個億,每天傍我的妞幾十個,對了,由於沒有文化,現在正請博士幫忙上市呢! H回帖如下: 我是白癡,他們選我當美國總統,我沒事就打打阿富汗,攻攻伊拉克,死它一兩萬。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