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世足賽 PK賽 猴硐 偽娘 

☆雨天〃單身日
11/22是YAHOO全國單身日〃全國單身日不是假日。也沒有放假〃是Yahoo從去年開始發起的活動〃邀請大家響應「1個人很幸福,2個人更快樂」今年梁靜茹是活動代言人〃〃運動會在上星期六結束了〃那天太陽很大。天氣很好。不過太熱了〃比賽很刺激也很緊張。班級的大隊接力拿下了第6名〃差這麼一點點就是第5名了。明年。。一定要更努力〃個人賽的部份。今年我參加100M。拿下了第6名〃〃今天下了一場大雨〃很大。很大。非常大。走在路上。褲子瞬間濕了。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以前的我很喜歡雨天。因為我並不孤單〃也可以說。以前的我喜歡每一天。喜歡每個上課的日子〃〃上了高中。我買到我的最愛→大耳狗雨傘了〃只要下雨。就可以拿著可愛的雨傘〃雖然很開心。但...很孤單〃所以我不喜歡一個人的雨天〃走在漫長的回家路上。天色很暗。一個人顯得落寞〃〃今晚你密了我〃(很難得)問我更換印表機墨水的問題〃回答你之後。就沒在聊了〃(短短的對談)或許。。已經無話可說。所以你也不知道要和我說什麼吧。。〃我要自己別想太多。因為我在努力生活〃〃11月快要過去了〃今年也很快就要過去了。一年....又這樣過了〃〃倒數?天〃我...準備開始許願〃願望已經想好了〃和以往的不太一樣〃我把家人健康擺在第一〃在失去又得到健康之後。我已經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了〃看到新聞上胡自強夫婦的事件〃讓我覺得...十分不捨和難過〃看到自己愛的人變成這樣。在怎麼堅強的人也會崩潰的〃大家祈禱她康復。而我也一樣。就算不認識也無仿〃只希望她能好起來。〃但...有個夢〃到現在還是我的願望〃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最大盼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