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NBA 南灣湖 單眼皮 小琉球 

可以鬆口氣嚕~
下班前得知ㄌㄧ個消息~那就是我ㄉ主管被fireㄋ~當時聽到ㄉ時候我也不驚訝~
畢竟大家都覺ㄉ那是遲早ㄉ事~我也可以卸下心防~好好ㄉ做好我份內ㄉ工作~
這幾天跟他相處~壓力實在很大~他ㄉㄧ舉一動都讓我備感壓力~
無時無刻都要留意他ㄉ言語騷擾~這些都讓我對他ㄉ評價更不好~
呼~終於可以鬆口氣嚕~不必擔心他會影響我ㄉ工作進度~
不過~我覺ㄉ他很可笑ㄉ是~他要下班ㄉ時候硬要我跟著他出去講話~
他說~他很欣賞我~要我再打電話給她~哈~懶ㄉ理他~有些莫名奇妙ㄋ呀~
我還是要保持愉快ㄉ心情~來迎接這個週末嚕~
下班回家~跟秋茹約好地方見面聊天吃飯~好愜意喔~
我們聊ㄋ很多~好開心喔~好久沒有這樣ㄋ耶~
真希望大學同學ㄉ聚餐可以趕快來到ㄋ~
該不會下次聚餐ㄉ時候~又有人說要結婚ㄋ呀~呵呵~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