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莉莎 手工 咖哩 咬筆妹 玩水 

今天跟玟君的店應徵日 :)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是玟君打電話叫醒我  驚醒的我 噢  嚇到我 ..... 12點了~~~~
媽阿~~ 要去載她囉  打扮打扮好 就出門囉 

後來就先去~~~ 吃80元的火鍋 我太餓了 狂吃狂吃的
還有冷氣涼涼~~
五甲很大 很好逛街!!!
吃完 就去
SOTO日式料理店  找老闆 - -" 但老闆不在~~~~
我們就騎去新絕江大遠百 逛街~~~
逛好 ~~~就去SOTO囉~~~
一見老闆 叫我寫資料~~~@@" ( 還要等~~~~~~~~~ )
不過還是謝謝玟君寶? 帶我去妳們店應徵唷!!!

店很美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