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蔣友柏 小S 又沒叫你撿 高雄 

祝惠宜新婚愉快喔!
嘿嘿~今天是惠宜ㄉ大喜之日~我當然一定要盛裝打扮參加嚕~
畢竟和她認識也已經很多年ㄋ唷~算是老朋友ㄋ吧~很熟ㄉ咧~
今天晚上超冷ㄉ說~為ㄋ愛漂亮~所以選擇ㄋ穿裙子~但是~我居然沒穿絲襪呀~
到ㄋ那裡才知道~愛水不驚流鼻水~冷到不行喔~呵呵~真是豬頭呀~
還好是我2哥載我去ㄉ說~要不然ㄉ話~我可就要求救ㄋㄛ~
仁德好遠喔~離我家也真ㄉ遠ㄚ~不過可以參加老朋友ㄉ大喜之日~
多遠也沒有關係嚕~
哇~看到惠宜幸福ㄉ模樣~真替她感到開心ㄋ~
她ㄉ人面真廣呀~好多朋友同事與同學都來給于她祝福ㄋ~
可想而知她真ㄉ人緣不錯喔~只是今天他朋友太多要跟她拍照嚕~
我沒有好好ㄉ多拍幾張ㄋ~因為有好多人排隊要跟她拍照喔~
唉喲~有些可惜嚕~不過有做紀念就好嚕~
我今天也有拍到大學ㄉ幾位同學~呵呵~好久沒見ㄋ唷~
還是有些生疏~但是~可以看到彼此算是不錯ㄋ唷~
在這寒冷ㄉ冬天裡~我給于最深ㄉ祝福~希望我ㄉ好友~
可以幸福美滿~開開心心ㄉㄛ~惠宜~恭喜妳ㄋ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