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畢業旅行 同學會 麵西施 小布 

電影-命運好好玩
電影-命運好好玩  我昨天就下載了  因為昨天睡不著  我凌晨 4:00多跑下來
觀看這部電影

我以為這部片都是以搞笑 其實不是 主角是一位建築師

這部戲 跟我們現實生活中一樣 看了前半段超級好笑  後半段很感傷... 一陣鼻酸就流下眼淚了..
但是看到最後,我真的有大的感觸,我們很容易把很多事忽略掉,或者對一些事情很執著,一直認為我
們這樣做就是對的,直到失去了我們到最後才曉得,我們應該更充實的生活,努力的活著,為自己的人
生負責,過著燦爛的不悔人生。  突然很想擁抱家人......
這部片真的很直得看  我會在看第2次 因為前面真的超級好笑 放屁喇  甩肉阿  哈哈哈哈 XD
主角擁有一台能控制 整個一生  包括他家的小黃  能控制整個一切 

但是到頭來  他浪費了他的人生 以及他的老婆 和美好的事物 .....
最後用搖控器見他爸爸那一段 真的好想哭唷 ... 因為他都不曉得他爸爸以經要生老病死了
快轉的太快 都不曉得他爸死了
(以下透露據情 不要往下看~~~~~~~~~ XD )
但是結局是喜劇收場  超美好  .... 最後他才發現他躺在大賣場的床舖裡做夢

重夢中驚醒  他興奮的亂跳亂叫 看到車 ( 我親愛的破車 I LOVE YOU~~~ )
跑回爸媽家中 把爸媽叫醒  狂抱老爸 ( 噢~~爹地 我愛你我愛你 )
又跑回他自己的家 把小孩老婆叫醒 ( 帶全家 出去露營~~~~ )
美好的結局 * 最後看到桌上 有一台搖控器 他把他丟在垃圾筒 不要使用它!!
賣給他的人還給他一封信!!!

( 阿 ~~ 我把結局給說出來了 ) @ " @ 哈 ....


亞當山德勒  超帥超搞笑超會演的 
【珍珠港】的~~凱特貝琴薩 很漂亮
要好好過每一天 擁抱家人 I LOVE ㄈㄟ ㄇㄜ 哩 
        大家一定要去看*   
吃麥當當去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