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預測 外拍 蔡依林 綠島 排球 

12/22~12/23開心ㄉ兩天 一日遊
這裡是我們寄宿ㄉ春天花園城堡ㄉ民宿喔!外觀還不賴吧!我覺ㄉ超讚ㄉ耶~
我們睡在一共有九個人加一隻狗狗ㄉ房間唷~裡面空間也挺不錯ㄉ~
肥仔(狗)超愛那裡ㄉ說~其實~一到ㄋ春天花園城堡我就感到興奮無比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住民宿ㄛ!我開好心唷~也很感謝awdo帶我到這裡來~
很開心咧!
可以享受優閒自在ㄉ下午茶唷~你們看!太陽照射ㄉ陽光底下~是不是很溫暖ㄋ~我們可是身處在山上ㄉㄛ~那裡還是有些涼意~不過還是可以溫暖每一個人ㄉ心ㄚ~呵~
這是check inㄉ地方~裡面也有餐聽~早餐還蠻豐富ㄉ喔~有中西式ㄉ餐點~任君挑選嚕~是不是很有聖誕ㄉ氣息ㄋ~很特別吧!
這是從房間裡拍出去ㄉ感覺喔~風景依然美麗~一眼放過去~就是美不勝收~實在太漂亮ㄋㄚ~害我都不斷地驚呼著ㄋ~因為我沒有這ㄇ近距離看著像圖片似ㄉ風景ㄋ~真叫人嘆為觀止ㄚ~
哈~我們所帶ㄉ零食~很豐富吧~不過還是沒有吃完嚕~好笑ㄉ是~把零食帶到山上去~
因為空氣ㄉ關係~都把一些餅乾ㄉ包裝給爆開嚕~剛好我那時也拿ㄋ一些餅乾~也嘗試到被爆開嚇到ㄉ感覺~真厲害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