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戲水 媽祖遶境 生田斗真 2010 機車展 

龍騎士好看喔!
好久沒有跟awdo見面ㄋ唷~今天我們約好一起去電影~
我們選擇ㄋ龍騎士來看~一到ㄋ台南~真ㄉ好冷喔~
awdo也貼心ㄋ買ㄋ熱咖啡給我喝~哇~好溫暖喔~
心也暖暖ㄉㄋ~頓時之間好幸福喔~
我最喜歡在冬天喝著熱熱ㄉ飲料~感覺很幸福咧~
雖然我們手上ㄉ咖啡不是說非常hot~但是在我心裡已經夠溫暖ㄋㄛ~
呵呵~考完試第一次跟awdo出來走走~很開心ㄋ~
我們今天看ㄉ龍騎士真ㄉ很好看喔~值回票價嚕~
我想應該還有續集喔~真希望下一集還可以一起去看ㄋ~
今天雖然很冷~但是有ㄋawdoㄉ陪伴~所有ㄉ寒意也通通不見ㄋㄛ~
真ㄉ好輕鬆自在ㄋ~我很喜歡這樣ㄉ感覺~
久久見一次面~也讓我更珍惜相處ㄉ時光ㄋ~
即使彼此再忙~也要撥些時間陪對方ㄋ~
我會好好把握時光~並且為自己好好規劃~
畢竟我也是替未來著想ㄋ~加油嚕~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