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 外拍 HOLGA 櫻花妹 2010環法 

終於回到?暖的家囉!
為時一個星期的受訓課程終於結束了
這個星期身體欠安,從三月四日上台北的當天就因一早狂拉肚肚,怕得中午都不敢吃東西
冒著雨到車站,揮別老公和兒子獨自一人坐上自強號,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孤單眼淚在眼角裏打轉但找不到路下來,想到一個星期的課程會有個結訓測驗以及緊接三月十日要考保險證照,心裏頭便開始緊張, 因為書多還沒唸吶......二個多鐘頭的車程還真累人。
還好到台北的時候沒下雨,我選擇搭公車到受訓地點.
一下車分不清東南西北,走進超商問路沒想到自己己經到了(自己都覺得好笑)
拿到房間鑰匙,走到房間口聽見房裏傳來男聲
心想糟糕!櫃台是不是弄錯了,本想下去櫃台詢問但想想還是敲門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室友的老公
問路的時候買了一份粥,因為中午沒吃東西但又拉肚肚但是肚子又餓,所以先吃了再說了...好景不常,果然又拼命跑廁所了........
三月五日早上,吃了白粥想說清淡的很應該沒事
不料上課的時候肚子就痛了,悄悄的跑去WC
還好沒吃很多東西...........
中午時也是硬著頭皮嗑了一碗白飯加青菜
想當然一樣是勤跑WC
帶去的暮帝納斯都己吃了半瓶
這樣的狀況一直到星期三才好轉。
在台北的這一星期又濕子冷又雨再加上身體欠安,所以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看著三月十日的考試題庫
但是伴隨而來的是無力感和挫折感,因為怎麼覺得都唸不完呢?
受訓的課程隨著課程的結束也要測驗了,真的是好緊張
昨天晚上K了一整晚勉強把二大本書看完,加上每晚都聽著mp3錄的上課內容入睡
所以當然是順利拿到結業證書囉!
回程和同學搭計程車到石牌坐捷運(外面雨下得蠻粗的)
然後搭高鐵回台中
非常順利的在二點二十分(我們搭一點十五分的車)到達
貴一點還是值得的,回到家後我又去驗了車看看時間,如果搭別的車種我想現在我可能還在回家的路上呢!高鐵快是快可是買票的時問卻花了我將近二十分鐘
差點來不及
算了!相信他們以候應該會慢慢改善吧!(哎!典型的善良的台灣人本色)
anyway我終於回到?暖的家了
等一下要趕快去K 書了
明天八點三十分開始考考到十二點十分
加油!加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