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ECFA 50正妹 比基尼 蛋糕毛巾 

牡丹初綻10-4
禮王府制喪.
而禮王入殮那一日,京城多位大官以及禮王生前的幾位知交一起來送行,此葬禮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送葬者之中,尚有許許多多的青樓女子以及低調的夫人陪禮王走完人生中的最後一程.
葬禮後,幽州城百姓人人都在繪聲繪影的傳說,曾經在秋翠湖的亭台內驚見禮王瀟灑的魂魄在秋翠湖徘徊不願離開.................
御書房內.
<確定禮王已死?>皇上陰沉的眸望向御史中丞.
禮王府貶往幽州近兩年,這兩年他等得好煩躁,禮王履遭暗殺不死,他派出的紅粉已知已最後竟愛上禮王而與禮王殉情!
簡直愚蠢至極.
<是的.>御史中丞雙手作揖,抬眼回道:<據川流門的掌門段情回報,他己經確實的探過禮王的氣息,禮王被箭貫穿心臟己沒了氣息.而臣參加禮王的葬禮,親眼目賭禮王的棺木入土,這次禮王是真的死了.>
雖然禮王的棺木已封口,但段情的話假不了,禮王已死並且入殮.
<哼,量他是隻潑猴也難逃朕的如來神掌!>心腹大患終於除去,皇上多年來的怨氣終於一吐為快,<川流門替朕除去大患,愛卿替朕重賞.>
他們的父皇呀,要是在黃泉之下與愛子相會.............不知父皇會有何種表情啊,是悲,亦或是喜呢?
<是,皇上.>
-----------------------------------------------------------------------------------------------------------------------
前往南方的某輛馬車上.
<好痛!>馬車輪子陷入低?路面拉扯胸口的傷,司馬頡躺在馬車內動彈不得忍不住呼痛.
<你活該!>跟著躺在身旁同樣因顛簸路面而拉扯傷口的花冬兒皺著眉頭罵道:<誰讓你什麼都不跟我說,害我為你哭得死去活來的!>
記憶猶新啊!那種與愛人生死兩隔般痛徹心扉的生死離別她不願意再來一次.
一想到她為了追隨他而不顧一切的以匕首刺入胸口,他便再也抑不住心中的情,他的大掌包握住他的小手,與她對眼相望.
<如果我不詐死,皇上一定會追殺我到天涯海角,如果當初我便跟妳說明,我怕妳會露出破綻令段情起疑.>眼前的她臉色慢慢紅潤,讓他安心不少.
<但我親眼目賭你死去,我的心中有多痛!我一直自責是我害死你的..........>憶起當時,她的眼淚便抑不住的又流了下來.
<別哭.>她哭得他的肝腸都斷了,<當我看見妳因為我的死而想自盡時,我焦急萬分卻無法開口阻止,妳可知當時我有多麼的心慌嗎?>
或許他心藏就是在那一刻所停止的.
<嗯.>她同意他的說法,因為他們都曾經面對彼此的死,所以她決定原諒了他,<只是夫君是如何看出冬兒對你下藥的呢?>
她緊張雖緊張,但她自覺下藥下得天衣無縫.
<呵....>他柔情的一笑,說道:<其實我與王戰曾經因為被跟縱而反跟縱我們的男子到藏狐山寨,春滿樓是藏狐山寨所經營,我自然懷疑起妳以及柳雲嫣,記得有一次冬兒端艷茶讓我品茗,我發現妳神色慌張並且袖子的地方有白色粉未,所以我偷偷的掃了妳袖子的白色粉未讓歐陽兄幫忙查驗,也因如此才知道那是川流門的獨門密藥化功散.>
<原來如此.>他早知道了一切,而她竟然被矇在鼓裡呆呆的情緒反覆不定來替他擔心個半死.
<在知道妳餵我服下的是化功散後,我便每日回府再喝下一杯歐陽兄所調製的解化功散的藥,我本來就想用詐死來瞞過皇上的追殺,也因此我們便來個將計就計,就在段情刺殺的那一天,我先服下了一種能夠讓人呼吸暫時停止的假死藥,再讓自己看起來像沒了武功一樣,而我身上所中的箭正是梅剛趁亂所射的.>孤注一擲,危險性很大,<從正面看似射中心藏但其實?了點,如此一來段情必定認為我已經身亡,而回京覆命.>
這是我留下段情一命的理由.
<哦.>她恍然大悟,<那麼爹是在段情到秋翠湖殺夫君之時,由王戰上藏狐山寨所救的囉.>
<沒錯.>他揚起一?笑容.
<但不對呀.>她懷疑道:<夫君是如何得知我有個爹並且遭到段情所囚...........>
她記得她沒提過呀.
<某一天早晨妳上藏狐山寨,在市集處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妳叫他冬大叔,他一見妳就跑,當初我派王戰去把他捉來,經過詢問後得知妳真正的身世,也因此明白了妳並非對我沒有愛意,妳會對我下藥實因遭到段情以花碩的性命要脅所致.>
<冬大叔人呢?>她好想念他.
<王戰能夠立即上藏狐山寨並且迅速的救出花碩全仰仗冬陽的帶路,他帶王戰救出花碩後,王戰便放了他.>他沒有把冬陽出賣花碩的事情說出來是不想她傷心失望.
<謝...謝你.>在她所看不見的地方,他為她付出那麼的多.
<小呆瓜.>他揚唇一笑,大掌撫上她柔嫩的臉頰,<妳已是我的妻子了,道謝未免太見外了吧.>
她臉一紅,眼眸低垂羞卻得不敢看他.
他心一陣悸動,忍著疼移近她的身旁想一親佳人的芳澤,豈料......
馬車突然停了下來,馬車內多出了一名冒失鬼打擾了他的好事.
<嘿嘿嘿嘿兄弟別那樣看我.>接收到司馬頡殺人的目光,歐陽化羽狀似無辜的勾唇道:<這粒藥是嫂夫人的保命丹,小弟我要是不來叨擾,日後司馬兄恐怕要痛恨小弟一輩子.>
話完,他將斷脈蝕心丸的解藥交給花冬兒.
接過解藥,花冬兒感激道:<經過那麼多的事,我早已經忘了段情曾經餵我吃下斷脈蝕心丸了,想不到歐陽兄有斷脈蝕心丸的解藥.>
<什麼!?段情竟然敢餵妳吃下斷脈蝕心丸!>竟敢傷害他的女人,下次再見,他一定要討回這筆帳!
<我沒有解藥,但我已經在試著調製解藥了,這粒解藥是當日在救妳以及司馬兄時無意間在地上所發現到的,所以就順手揀回囉.>
<謝謝你.>她感激的一笑後吞下解藥.
<好啦!不叨擾司馬兄囉,小弟這就下馬車.>朝司馬頡挑一挑眉後,他轉身下馬車.
礙眼的人已走,他的唇再度欺向她的,<冬兒...........>
她嬌羞的閉上眼,就在他即將一償所願時,架馬車的王戰掀開簾子,聲如大鐘的喊道:<王爺,歐陽公子說要在此處紮營,你們.....呃.........你們繼續.........>
話完趕緊將簾子拉好.
<喔.........>太煞風景,他實在吻不下去了.
瞥見他惱怒的俊顏,她愉快的心滿意足的笑了起來,<呵呵呵......>
<還笑.>他孩子似的耍脾氣.
她則輕輕的吻上了他的唇瓣,而他理所當然的強索著她給的吻,手則不安份的上下的撫摸著她,他所愛的女人他一見鍾情的妻子,他........興奮得腦中一片空白現在只想與她纏綿..........
顧不得身上的傷有多麼的疼痛,他們就是要羡煞旁人,他們不願再和對方分離........
經歷生與死的萃練,他們的情意更堅定,而在摘下面具之後,迎接他們的..........將是真實的人生.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這麼長久以來~~~
感謝大家對冬兒及王爺的愛護唷^^
冬兒和王爺在此祝大家天天快樂幸福美滿
冬兒害羞道:要像我和王爺一樣的恩愛喔!
王爺道:冬兒吾妻說得好啊!來讓夫君親一下.
冬兒道:嗯~人家不要拉~那麼多人在看.
王爺道:那有什麼關係,要看就讓他們看呀!
喂~~~你們二個真是夠了唷!!!
你們二個也該下台一?躬了吧~~~
王爺挑一挑眉道:今天是本王最後一次登埸就讓本王我好好的跟本王的影迷道別吧!
冬兒微笑並且親了一下王爺道:王爺我的夫君我們走了拉!人家想要為你生個貝比~~~~
王爺一聽迫不及待的和冬兒向大家?了躬後就走了唷!
咻~~~王爺飛快的回到現埸~~說道:對了忘了告訴大家~~~
別忘了本王和本王最愛的妻子冬兒唷^^81~~~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