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電玩美少女 美女市長 海洋音樂祭 J女郎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
或許這些日子來,我們都曾努力為彼此付出
只不過...
太多時間的忽視、輕蔑、難堪、冷漠、冷落
卻忘了時間溫柔、訴說、傾聽、溝通、關心
有開始、有結束...過程呢??
即使是短暫而刻骨就足夠、就滿足
可~
一點都沒有戀愛的感覺...就算得到了所有!!
又怎樣?
心呢? 
甚至你要我不要對你放下太多心思、不要對你付出太多?
是你怕你自己給不起承諾? 還是你根本就沒有心維持下去?
我無所謂 愛一個人不就是付出
我不需要你的回報 只希望你珍惜我每一次的付出
不僅僅對你而是對我們付出
你懂嗎? 
**
在失去一段感情後,被奪走的 不是原本的自己,而是對愛情的自信
或許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們會比別人更傷心
是因為我們的付出比別人多出一倍 用心比別人多出一倍
相對的 也會比別人多出一倍的承擔
當然 所受的傷痛也會比別人多出一倍
但在這場經歷後 換來的 是對感情的歷練 甚至肯定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
我必須勇敢的走出來
從哪裡起飛 就從哪裡降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