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母鹿報仇 KITTY 小S 蛋糕毛巾 

hard to speak
 ”小江~”
 ”有人問你,說你怎麼都不講話”
”喔~我本來就這樣啊!”
其實
是因為我不想講話
其實
是因為我沒心情
其實
是因為我在忙
其實
抱歉
當我在認真做某一件事的時候
我不太會說話
我會分心
或許因為這樣
所以
每次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一副嚴謹的樣子
或許偶而會耍點白癡
看場合吧
總不能一直都是瘋瘋癲癲的
只是
現在
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也不想多說話
除非
除非我信得過
否則
我不會想說話
抱歉
我不是高傲
而是
我真的沒心情
也很抱歉
是我的個人問題
真的對你們沒興趣...
所以才~
!!!
難道說
也是因為對我沒興趣
所以才鮮少跟我說話嗎??
所以
唉~
算了
let g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